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秒杀中端独显!AMD全新A10-7850K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1月15日 在经历了三年的不断进化之后,全新APU在2014年之初闪耀登场。在经历了Llano、Trinity和Richland之后,如今的Kaveri APU正式迎来了7000时代,这一次的首发旗舰产品型号为:A10-7850K。APU是一款融合处理器,一直在关注APU家族产品的朋友们对新一代产品的期待度颇高,突破的制造工艺、进化的架构、创新的技术特性让Kaveri进化成为一款与过去产品完全不同的全新APU。

引燃视觉革命 全新APU A10-7850K测试

    新一代APU采用FM2+接口的处理器,保留了AMD一贯的向下兼容传统,主板芯片组方面,全新AMD A88X/A78正是为了Kaveri而生,不过FM2+接口的其他主板比如A75、A55等也依然可以支持Kaveri。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Kaveri的性能,不过这次新APU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性能上的提升,随着新品正式解禁,我们终于可以全面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