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新UI去谷歌化!为甩掉谷歌做准备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4日 三星推出的新移动设备用户界面较之以往有了明显的变化,这也预示着三星去谷歌化的开始。没有永远的伙伴,科技新闻网站DigitalTrends指出,三星不满足于为Android做嫁衣,打算建立和谷歌/苹果平起平坐的移动生态系统。

三星新UI去谷歌化!为甩掉谷歌做准备

  在今年CES上,三星展出了全新的GALAXY Note Pro平板产品,其中的新UI被命名为“Magazine-UX”。它基于Android系统,外观酷似WP 8和Flipboard的混血产品。

  在三星这一举动中,人们注意到了他们有意的去谷歌化动作。他们刻意隐藏了Google Play商店和其他谷歌服务,在直观的主屏中,用户看不到任何谷歌应用。

  媒体分析指出,三星首先推出一个迥异于安卓传统风格的用户界面,未来,其可以将这一界面直接嫁接在正在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Tizen中,这种过渡完成后,一些新用户,甚至无法意识到自己的三星产品,已经不再是安卓系统。

  媒体预测称,三星有可能在今年发布的新版旗舰手机GalaxyS5中启用上述界面,由于三星安卓手机销量太大,全球的应用开发者将不得不修改软件,以兼容三星新UI。■

消息来源:腾讯数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