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14日 游戏高手之所以可以拥有如此高的水平,靠的是长时间苦练积累下来的经验和技术,以及它们手上强大的游戏装备。而高手之间的对决,比的也不只是技术,他们比的是综合素质,这些素质是选手技术和硬件装备的综合体现,因此一名游戏高手手上总会有强大的游戏装备陪伴。

    “微操达人”是指在游戏中对鼠标操控技术很高,哪怕是微小移动也能操控自如的高技术玩家,他们往往是玩家中的高手,菜鸟们对他们深厚的操作功底以及强劲的游戏装备更是向往无比。不过,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技术与经验并非一日练成,这些都需要通过勤加练习以及时间沉淀来积累的。但游戏装备却不需要时间的积累,它可以一步到位,强劲的游戏装备可以陪伴菜鸟玩家们一同走过从菜鸟到老手的整个过程,同时游戏装备强大的性能以及舒适的手感还可以给玩家在游戏当中带来较好的体验,让菜鸟在愉悦和享受的游戏过程中逐渐成为游戏高手。

    核心性能:第三代自主游戏芯片V-power3、超越12000帧/秒的图像处理速度

    极全功能:多个可编程按键、拥有雷柏专属驱动、板载内存,即存即用、分辨率实时调节

    极赞外观:沉稳的造型设计、人性化的智能呼吸灯

    超爽手感:人体工学设计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雷柏在其V系列游戏外设产品的研发当中,他们最初是希望给玩家带来最为极致的游戏装备,让玩家可以在畅快的游戏体验当中逐渐成为游戏高手。而雷柏也针对“微操达人”这类游戏高手做了深入的分析,最后总结出了核心性能、极全功能、超爽手感、酷炫外观这四个玩家最为关注的特点。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其中核心性能与酷炫外观最为重要,因为核心性能是可以为玩家提供精准定位的指标,它从根本上决定了玩家的发挥。鼠标核心性能具体是指图像处理速度、USB回报率、最大分辨率、最大加速度等等几项鼠标最为重要的指标。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而酷炫的外观一方面是从造型上给玩家以视觉上的好感,另外一方面,酷炫的造型加上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让玩家手上的装备在具有酷炫外形的同时,也具有较好的握持手感。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由此,雷柏在“微操达人”们对鼠标要求的更深层次分析和总结之后,根据玩家们的需求研发了第三代游戏芯片V-power3,并将其应用到了最新的V系列产品当中。该芯片将设备性能完美整合到一起。由于V-power3芯片只需要一枚即有全能功效,所以雷柏也将称其之为“微操芯片”,而该芯片也将游戏装备性能以及集成度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领域。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除此以外,雷柏还在加入了APM呼吸灯,以增强鼠标外形上的酷炫效果,诠释玩家完美操作。而雷柏将“微操芯片”与APM呼吸灯运用到V系列产品当中,将其普及,为的就是让普通玩家也能拥有强劲的装备,让玩家可以在畅快的游戏体验当中不断进步,最终成为一名游戏高手。而雷柏所做的,也是想玩家所想,做玩家所需的产品。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雷柏独创游戏芯片概念玩家最关注特点

    总结:雷柏V系列以及其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游戏芯片V-power3,为的都是让广大游戏玩家可以体验到高性能游戏装备,让玩家可以在爽快的游戏体验当中不断向游戏高手的方向进发,而且我们也可以通过APM呼吸灯的不断变化当中发现自己技术水平上的变化,因此不管是菜鸟玩家还是高端玩家,雷柏V系列都是玩家们手中不可多得的游戏装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