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热帖1.3版 个性化阅读全面升级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月13日 近日,由腾讯旗下康盛团队开发的今日热帖1.3版正式上线,用户可以到各大安卓市场下载体验(官方下载地址:http://retie.qq.com/index.php?mod=download)。今日热帖是一款资讯阅读APP,精选全国数千个BBS论坛精华帖子,通过即时更新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符合阅读品味的社区原创内容。与1.2版相比,新版今日热帖在功能和体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主要聚焦兴趣阅读,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内容。

今日热帖1.3版 个性化阅读全面升级

  订阅个性化 阅读全面升级

今日热帖1.3版 个性化阅读全面升级

  在今日热帖1.3版中,用户对阅读内容的选择更加自由,点击“添加“按钮,可以随心订阅自己喜欢的频道和内容,从而确定想要阅读的范围,真正做到“我的阅读我做主“。根据浏览内容和阅读习惯的不同,今日热帖强大的后台系统还会通过对数据的挖掘,智能分析出用户的兴趣,将喜欢的帖子类型推送给用户。另外,与其他推荐系统相比,今日热帖无需登录,即使没有用户的历史浏览记录也能做到准确推荐。

  导航简单化 让阅读更专注

今日热帖1.3版 个性化阅读全面升级

  今日热帖1.3版在版式、频道方面也进行了大的调整,首屏只保留了热榜推荐,其他的标签/频道全部都收拢到侧边栏,简化的目的是让阅读更专注。同时,当用户订阅其他栏目的文章后,标签会出现在侧边栏,栏目文章也会随之被推送到热榜推荐列表中。1.3版今日热帖还对频道进行了优化,主要分为今日热帖、三观已毁、内涵搞笑、涨姿势、情感交流等几大类,每个频道主推的内容各不相同,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 “口味”用户的阅读需求。

  帖子标签化 拓展兴趣阅读

今日热帖1.3版 个性化阅读全面升级

  今日热帖升级后,增加了一个新的亮点,那就是推送的每一篇帖子都打上了标签。用户可以通过“喜欢的帖子〉喜欢的标签〉更多喜欢的帖子“这样的路径来浏览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操作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点击帖子的标签,屏幕就会自动跳转到帖子所属的频道,更多内容将会呈现。个性化标签帖子与兴趣的双向联系,节约了用户的时间,拓展了阅读内容。

  除此之外,今日热帖1.3版还完善了评论和分享功能,各层级页面均有评论通道,便于用户发表观点、与网友互动。而依托QQ的强大关系链,每一条帖子都可以一键分享到QQ空间、朋友圈、QQ等平台,进行社交化的阅读。总之,在信息爆炸的今天,相信今日热帖定能带给用户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