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Blueair410B空气净化机特点及优势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月13日 Blueair瑞典总部成立于1996年,公司团队在创立初期就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即设计和研发世界上最好的空气净化机。公司成立后,在业内及消费者心目中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目前Blueair的设计、研发团队均集中于总部瑞典,并先后在美国芝加哥及中国上海设立销售公司。

  Blueair空气净化系统可在静音运行的条件下,高效去除游离于室内空气中的过敏原、哮喘诱发物、病毒、细菌、有害气体及其他空气悬浮物,性能远胜于其他同类产品。

Blueair410B空气净化机特点及优势

  布鲁雅尔410B空气净化器最大的特点是,机器自带有两套过滤网,其中一套为HEPA+活性炭、氧化铝+冷触媒的三层复合Smokestop滤网,另一套为HEPA+冷触媒的两层粒子型滤网。复合滤网除了能有效针对PM2.5等颗粒污染,还能吸附甲醛、苯、TVOC等化学气体,而粒子型滤网主要针对雾霾主要元凶PM2.5。所以是一机两芯,非常的适用。

Blueair410B空气净化机特点及优势

  机器在功能方面,秉承了传统的工艺与制作,滤芯的材质也没有发生变化,进出风设计,采用侧面进,侧面出风的方式,电机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EBM风机,风量大,噪音小,无论是夜晚休息,还是日常办公,都能安静的净化您空间的每个角落。同时Blueair410B机器功率最高只有70W,就算您开最大挡,持续运做24小时,也不到2度电的能耗,机器噪音最低只有32分贝,真真切切的高效率,低能耗,低噪音。

Blueair410B空气净化机特点及优势

  Blueair410B空气净化器拥有的医用级的HEPA过滤网,它是国际上公认的高效过滤材料。所有的洁净工程都需要高效过滤器,尤其是针对颗粒物的过滤。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中文意思为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HEPA标准的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HEPA网的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

Blueair410B空气净化机特点及优势

  美辰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欧陆店

  美辰是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正规授权代理,产品进入全国多家零售卖场和专卖店,拥有自己的专业电器卖场:MECENT美辰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新老客户购买空气净化器,享受更多优惠和精美礼品赠送,欢迎来电咨询。■

  MECENT美辰欧美健康电器生活馆-北京总部

  北京南方美辰科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小姐

  电话:010-56262223

  手机:138-1085-3945

  传真:010-65820687

  QQ:284279112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号蓝堡国际中心Ⅰ座

  市区免费送货上门包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