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春节送礼送健康 创普净打造健康豪礼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月10日 在中国送礼是过节的习俗,也是春节的重要一部分,马年即将到来,您是否在为准备什么礼品发愁呢?今年春节送礼送什么好呢?过年送礼是咱国人的国粹,有中国特色的东西,无论你的收入是多少,都免不了的。这两年市场上都在议论送健康,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个新潮的健康礼。

  大家都知道,雾霾天气贯穿了整个2013年,对于身体健康的普通人来说,人体自身的防御体系是可以对抗这种天气。但是进入室内后就要将附着在我们身体上的霾及时清理掉,以防止PM2.5对人体的危害。清理的方法很简单:洗脸、漱口、清理鼻腔。打开室内空气负离子发生器,改善室内空气品质使室内富含负离子,以达到森林空气标准。负离子具有较好的净化除尘作用,对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效果非常明显。

春节送礼送健康 创普净打造健康豪礼

  小小负离子,健康大帮手

  在居室,放一台负离子疗养机释放的负离子,不分昼夜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同时对人体有益。负离子被学术界形象的称为“空气维生素”,吸入负氧离子可以改善肺的换气功能、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一般情况下,负离子含量在每立方厘米800~1200个左右人会感觉较为舒适,但我们城市房间中的负离子浓度只有每立方厘米100个左右,而在空调房间,空气中负离子经过一系列空调净化处理和漫长通风管道后几乎全部消失,人们在其中长期停留会感到胸闷、头晕、乏力、工作效率和健康状况下降,这种情况在抵抗力极差的老年人身上尤为严重。所以,室内配一台负离子疗养机显得极其重要。何不购置一台,送与父母以尽孝心呢?

  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看得见的爱

  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创新四重净化

  1:初效过滤网,特有的抗菌物质处理,可滤除毛发等较大颗粒物质,避免堵塞引起通风不畅,首先拒敌于国门之外!

  2:高效HEPA过滤网,可有效去除小的灰尘和烟气,具有抗菌防霉等效果,同时还能够有效的过滤PM2。5,不用担心“服雾”,PM2.5有效过滤率达到了99.9%。

  3:冷触媒过滤网,可去除甲醛等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效果与市场常见的消除甲醛气味的消毒品不可同日而语。

  4:负离子理疗,高浓度的负离子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消除电器正离子辐射,改善三高,提高宝宝DHA发育。

春节送礼送健康 创普净打造健康豪礼

  忙碌了一年,即将踏上归途的你是带上烟酒等不安稳因素,还是带上创普净负离子维C呢?创普净负离子维C机,用心提供爱,看不见的爱,就在你身边。代替你守护在父母身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