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登陆Android平台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9日 上个月刚刚登陆iOS平台的《GTA(Grand Theft Auto)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让粉丝着实高兴了一回。R星并没有忘记翘首企盼的Android用户,近日,他们终于宣布,这款令人疯狂的游戏在Android平台部分设备上登陆,亚马逊Kindle平板用户也将享受到这款游戏。

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登陆Android平台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游戏中开辟了一个大型开放的世界,玩家有3个城市可以探索。这3个城市分别是Los Santos、San Fierro、Las Venturas。这个版本的游戏在图形表现上更出色,游戏时长超过70小时,Rockstar也专门为此移动版本特别做了针对移动设备的优化工作。

  在图形方面,这款游戏的光影、色调和人物模型均有增强和提升。玩家还可选择包括自动目标、自由目标和触控选择目标的不同选项。另外外置手柄也受到此游戏的支持。当前Google Play和亚马逊的Appstore商店中都可购买到这款游戏,游戏售价6.99美元。Rockstar同时也表示,这款游戏很快将登陆Windows移动设备。■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