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雷柏全新推出全新小音响概念震辐音响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9日 无线是我们未来生活的一个大趋势,因为无线能够让科技更好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且不留一丝痕迹。音乐从古至今都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因此无线生活应由无线音乐开启。雷柏通过一系列Air Audio产品,让我们感受到了无线音乐的魅力。而雷柏A600震辐音响更是为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概念,它远超同类音响的强悍音质表现,让我们享受到了无拘无束的自由音乐。

    雷柏A600震辐音箱特点:

    金属材质打造的精美造型,搭配有铝合金外框、金属喇叭网、圆柱形独立式操作按键设计
    拥有蓝牙4.0、NFC、多点连接、APP、全音乐格式兼容等功能特点
    拥有“辐射气流倒向技术”专利,给A600带来强劲低频
    配合生物振膜,让A600声音更加饱满、不刺耳
    雷柏A600京东爆款链接:点击进入

    震辐音箱概念

雷柏全新推出全新小音响概念震辐音响

    雷柏A600震辐音响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无线化的音乐享受,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音响概念,那就是振辐音箱。那么究竟何为震辐音箱呢?雷柏A600震辐音响之所以被称为振辐音箱,是由于雷柏A600震辐音响采用了一种雷柏自主研发的声学专利技术,那就是辐射气流倒向技术。

    辐射气流倒向技术曝光

雷柏全新推出全新小音响概念震辐音响

    大家都知道音箱的低频表现,来至于音箱内部的共振情况。其共振产生的声压强弱,决定了低频的强弱。普通音箱由于仅仅只是依靠喇叭最外围的振膜来进行震动,因此震动幅度较小,产生的声压不够,因此低频不强也就成了此类小音箱的通病。

雷柏全新推出全新小音响概念震辐音响

    辐射气流倒向技术是由雷柏自主研发的声学专利技术。其原理为利用主动喇叭的背向声压能量,通过被动喇叭进行辐射,再经过导相传播,使其在某一特定频率上与前相声压相叠加,从而改善低频,增强了低音效果。因此采用了辐射气流倒向技术的雷柏A600震辐音响,也就拥有了远超同类产品的强悍低频。

    独特内部结构曝光

雷柏全新推出全新小音响概念震辐音响

    当然了,想要实现辐射气流倒向技术需要依托音响的内部结构,普通音箱就是由于采用了通用的封闭式内部结构,因此导致其音质效果不佳。而雷柏A600震辐音响则是采用了少有的内部结构,极大的区别于常规小音箱的构造,通过这种独特的内部结构,使得背部声压能够更顺利的传到出来。而这种独特的内部结构,正是实现辐射气流倒向技术的关键所在。

    生物振膜曝光

雷柏全新推出全新小音响概念震辐音响

    如果说独特的内部结构,以及辐射气流倒向技术是从技术层面为雷柏A600震辐音响带来强劲低频表现的话。那么接下来曝光的生物振膜,则是从材质方面着手,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雷柏A600震辐音响的喇叭鼓纸是由专利专利纸浆制作而成,其制作难度相当之大。

    专利纸浆制作是按照1:0.707的短生物钎维和长生物钎维及一定比例的数酯配合而成,它需要在零下18度左右特定条件下保存。技术要求之高,使得普通振膜遥不可及。它的使用使得A600震辐音响声音通透,清晰而不染色。

雷柏全新推出全新小音响概念震辐音响

    雷柏A600震辐音响汇集了强大的专利技术,独有的腔体设计,以及普通振膜遥不可及的生物振膜。也正因为汇集了这诸多强劲技术以及设计,使得雷柏A600震辐音响成为了全球首款震辐音箱。同时圆柱形独立式操作按键设计,铝合金外框设计以及金属喇叭网罩,也为雷柏A600震辐音响提供了精美的外形。让我们在欣赏雷柏A600震辐音响美妙音乐的同时,也能够获得较好的视觉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