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AMD发力CES2014!APU/GPU全方位出击

    我们知道,安卓系统可以很好的运行在X86架构的CPU上,但AMD并不满足于此,毕竟Android和Windows格格不入,无法同时运行两套系统。为此,AMD宣布与BlueStacks合作开发了可以完美运行在Windows系统之上的Android虚拟机,有点类似于当年Windows 7内置XP虚拟机那样的感觉,可以无缝运行任何Android应用。

AMD发力CES2014!APU/GPU全方位出击

基于APU的笔记本在Windows系统下运行安卓版PVZ

    BlueStacks产品针对AMD 第四代APU进行了优化,可提供完整的Android用户界面,以及对Android娱乐和办公应用程序的广泛支持。

AMD发力CES2014!APU/GPU全方位出击

安卓系统和所有安卓应用都可以在Windows下完美运行

    AMD负责产品管理的全球副总裁Steve Belt表示:“Windows和Android都是成熟的操作系统,并且各自满足了数百万用户的需求。现在,拥有和倾向于这两个系统及相关设备的用户不用再为两个系统的设备局限性而烦恼了,AMD和BlueStacks已经打造出了针对这两个操作系统的无缝用户体验。用户现在可以通过Android移动设备轻松访问自己喜爱的所有游戏、通信和内容消费类应用,也可以使用Windows PC来完成重要的办公任务或体验高端的PC游戏。”

AMD发力CES2014!APU/GPU全方位出击

    新款BlueStacks产品运行的平台是集成了AMD第四代APU的Windows PC,其产品特性包括:Android用户熟悉的界面,包括设置、配置和个性化控制;通过直接访问AMD显卡处理功能,实现在单一窗口或全屏分辨率下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对不同Android应用商店中的成千上万Android应用提供直接支持,并且实现在不同Android设备上运行的同种应用程序的同步化;通过文件直接共享实现无缝互操作,使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访问Windows文件系统中存储的文件。

    BlueStacks CEO Rosen Sharma表示:“我们正在与AMD携手打造下一个优异的PC产品,AMD业界领先的硬件性能可以使PC终端用户获得更加灵活的Android应用程序体验。 AMD和我们有着同样的“超级移动”的愿景,就是让用户更为方便地通过各种设备使用自己喜爱的Android游戏、移动应用和办公工具,从而打造一个更为开放和更为共享的生态系统。”

    与传统“双操作系统”要求用户在两个操作系统之间切换不同,AMD和BlueStacks的解决方案可在Windows中虚拟运行Android系统。AMD APU的处理性能远超传统Android开发平台,可提供强大的性能以满足Android应用程序的特有需求,从而带来更加优越的用户体验。

    最新款BlueStacks产品可以让用户通过FoneLink将Android应用从移动设备同步至PC。FoneLink是基于云的服务,可以帮助采用AMD APU的Windows PC和Android移动设备之间的同步。 BlueStacks还增加了对AMD虚拟化硬件的支持,让多个操作系统及其应用程序在一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

——————————————————————————————

替你逛遍CES大展,请关注#泡泡网在CES2014#——

华为发布Ascend Mate2 4G 待机可达3天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