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AMD发力CES2014!APU/GPU全方位出击

    在去年10月份AMD正式发布了新一代Hawaii桌面显卡,以R9/R7为首的显卡迅速占领了游戏性能的制高点,作为游戏的灵魂,显卡在桌面市场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在移动笔记本市场也不例外,随着游戏应用的不断扩展,笔记本独立显卡市场也在不断增长,来自著名调研机构Mercury Research的一份报告,预计到2016年笔记本独立显卡市场将增长到7000万的销量。

AMD

AMD

    作为唯一一个提供融合和独立显卡解决方案的芯片厂商,AMD在笔记本市场也是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并创新性的引入了Mantle API技术,不断改善用户游戏体验。

AMD

AMD

    在此次CES 2014展会上,AMD就借此正式发布了全新的Radeon R9 M290X、Radeon R7 M265和Radeon R5 M230三款显卡,产品全面使用了最新的GCN架构,分别用以取代现有的Radeon HD 8900M、Radeon HD 8800M和Radeon HD 8500M。

AMD

    规格方面,Radeon R9 M290X拥有128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850MHz,Boost加速可到900MHz,配备4GB GDDR5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4800MHz,显存位宽为256bit,支持最新的PCI-Express 3.0、DirectX 11.2和OpenGL 4.3,当然也少不了Mantle API。

AMD

    据悉MSI GX70、戴尔Alienware M17以及Clevo P150SM三款笔记本将首先搭载Radeon R9 M290X。

AMD

    Radeon R7 M265和Radeon R5 M230两款显卡则定位主流级用户,产品也同样都支持Radeon R7 M265和Radeon R5 M230三款显卡。具体规格方面,Radeon R7 M265拥有3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825MHz,配备2GB DDR3显存,显存频率为2000MHz,显存位宽为128bit。

AMD

    Radeon R5 M230则配备了32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进一步提升至1000MHz,配备2GB DDR3显存,显存频率为2000MHz,显存位宽为64b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