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AMD发力CES2014!APU/GPU全方位出击

    泡泡网美国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7日至1月10日,International CES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AMD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基于AMD APU多种形态的电子产品,并且在展前隆重发布了代号为Kaveri的新一代APU,更低的功耗、更高的性能,为笔记本、平板电脑、变形本、嵌入式设备提供了更优秀的解决方案。

AMD携手虚拟器公司为PC带来安卓体验

    与此同时,游戏主机与Mantle API的发布,让AMD在显卡方面的优势也得到了进一步巩固,笔记本及图形工作站方面的性能表现也令人惊讶,AMD在本届CES2014展会上可以说是遍地开花、全面出击!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AMD在本届CES2014展会上展出的新奇产品与给力技术。

    首先自然是,新一代的Kaveri APU:

Kaveri

    Kaveri基于GF 28nm工艺制造,CPU部分为最新的压路机架构,GPU部分为GCN架构,支持AMD HSA架构、Mantle API和TrueAudio技术,可以说集AMD非常先进的技术于一身。

AMD发力CES2014 新一代APU应用全解析

    目前基于Kaveri核心的APU只有A10-7850K和A10-7700K两款产品,定位较低的A8 A6等高性价比的产品可能要到下个季度才会发布,这也是AMD新品发布的一贯策略。

Kaveri

A10-7850K实物包装,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

    根据AMD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A10-7850K相比上代A10-6800K,CPU性能提升10%-20%,游戏和计算性能大幅提升50%!这就意味着新一代的APU系统,无需独立显卡就能玩转绝大多数DX11游戏了。

——————————————————————————————

替你逛遍CES大展,请关注#泡泡网在CES2014#——

华为发布Ascend Mate2 4G 待机可达3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