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调音 海澳德3、4单元耳机完成升级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7日 日前,海澳德动铁耳机宣布:3、4单元耳机重新进行了调音,原来的调音即日起停用,新调音的3、4单元耳机开始销售,同时,非定制式更名为3.Ai(New)和4.Ai(New),定制式则更名为3.A(New)、4.A(New)。

  据悉,海澳德此次对3、4单元动铁耳机重调音源于烧友们的需求,通过全国巡回试听会和邮寄试听,海澳德收集了大量烧友的意见,综合3、4单元耳机本身的情况,进行了一些改进。

新调音 海澳德3、4单元耳机完成升级

  新版的3.Ai(New)保留了3.Ai的低频部分,同时对中高频部分做了改进,使得3.Ai(New)的素质有了很大提高。当然,3.Ai(New)的整体风格没有太大变化,算得上是“流行神塞”。

新调音 海澳德3、4单元耳机完成升级

  而4.Ai(New)的风格也仍然是小清新,不过,在人声部分做了加强,使得原本就比较毒的人声显得更毒,尤其是女声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于一些喜好女毒的烧友来说,4.Ai(New)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3.Ai(New)和4.Ai(New)已经在官网(www.heiraudio.cn)上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