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91助手:拍APP图标 识别应用并下载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月7日 很多时候遇到一些有意思的应用时,无论是查找还是下载这些应用都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尤其对于喜欢尝鲜外文游戏的用户们,一款名叫TeleTweet for Instagram, Twitter, Email, Text Message (SMS)的应用,要输入一长串的英文名才能搜索到,真是令人捉急。不过现在在91助手的帮助下,打开“图标扫描”功能,将摄像头对准APP并拍摄下来,91助手就会自动识别图标并进行搜索,选择正确的识别结果后点击即可下载,可以说简化了一大串的下载流程,从此大家再也不用为下载各种应用烦恼了。

  “图标扫描”功能的技术引擎是来源于“应用拍拍”团队——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亮风台在基于大规模数据的图像识别技术领域已经拥有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让广大智能手机用户体会到扫一扫安装应用的科技体验。

91助手:拍APP图标 识别应用并下载

  “图标扫描”是91助手上一个功能很简单,但野心十足的小工具,它是利用手机的摄像头对准另一部手机的桌面、报刊杂志或电脑屏幕上的应用图标(只要是你能看的见的图标),91助手便能立即智能响应,在应用商店里为你找到与之匹配的应用,并提供下载。如果无法识别扫描的应用图标,91助手会提示用户重新扫描。

  91助手“图标扫描”功能绝对是一个查询利器,只要你看到应用的图标,甭管英文、日文、阿拉伯语还是什么语,都可以搜索出来。同时对于变形的图标,以及在强光,弱光等各种恶劣拍摄环境下,91助手也能够准确识别。

  目前,91助手Android 版已经完美兼容这项功能,iOS 版此项功能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功能会越来越完善,提供更多的花样出来。还等什么,赶紧百度一下“91助手”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