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随心随行享天籁 惠威Q10蓝牙HiFi适配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8日 随着智能随身设备的普及,人们对无线音频传输应用的需求同样与日俱增,而在众多无线传输技术中,蓝牙则是为目前最便捷和普及的连接方式之一。然而很多用户遇到这样的困扰:目前大多数蓝牙音响更偏重便携性,往往在音质方面有所妥协;原来使用的音响设备又无法进行蓝牙连接。如何让原有的音响支持蓝牙,可以无拘无束的欣赏音乐畅玩游戏呢?HiVi惠威Q10蓝牙Hi-Fi音频适配器可为您完美解决。

随心随行享天籁 惠威Q10蓝牙HiFi适配

随心随行享天籁 惠威Q10蓝牙HiFi适配

    目前较新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均支持蓝牙4.0,HiVi惠威Q10同样采用最新的蓝牙模块,完美支持蓝牙4.0标准。内置CSR8645蓝牙芯片,具备宽覆盖、超长工作距离、超低延迟、AES-128加密等诸多特性,由于采用了蓝牙4.0,无线传输的带宽增加到24Mbps,可支持无损音乐传输,特别适合搭配高品质2.0音乐箱,让您在体验蓝牙便捷的同时享受HiFi级的声音品质。

随心随行享天籁 惠威Q10蓝牙HiFi适配

    HiVi惠威Q10是一款功能强大,操控便捷智能的蓝牙音频适配器,它除了支持蓝牙模式外,还支持AUX音频输入,这样就可以把两组音源同时接入您的音响设备。可以将电脑声卡通过Q10连至音箱,平时照常使用;在需要使用蓝牙输入的时轻按切换键即可,Q10将马上进入蓝牙输入模式,便于用户使用各类随身智能设备。此外,Q10的顶部配有音量旋钮,您可以随时方便地对音量进行控制,这样一来Q10又成了您桌面上小巧的智能音量控制器。当您不想开机又想听音乐时,还可以使用Q10上的SD卡播放功能,轻按播放键即可享受悠闲的午后音乐时光。

随心随行享天籁 惠威Q10蓝牙HiFi适配

    高品质无线蓝牙音乐+迷你媒体播放器+桌面音量控制器,这就是HiVi Q10。即刻升级您的音响到蓝牙4.0,体验随时随地无拘无束的音乐。

    注:HiVi Q10同时有凝黑及象牙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