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北京电信大幅下调iPhone5s/5c合约价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宣布,自1月6日起全面下调iPhone5s、iPhone5c合约价格,其中个人用户购买iPhone5s时选189元档套餐直降800元,选289档直降1288元。

  中国电信自2013年11月引入iPhone5s/5c后,电信版iPhone5s/5c一直受到用户欢迎,除了价格优势外,电信版iPhone5s/5c还有3G网络信号好等优势,在全国各地乃至乡镇、农村都可使用,在北京更是遍布全市天翼3G信号畅通。      

  为回馈用户,北京电信又自1月6日起对iPhone5s/5c进行新一轮降价,此次降价主要是将iPhone5s/5c的合约价使用iPhone5优惠政策,创价格新低。

  具体来说,选189档套餐购iPhone5s直降800元,选289档套餐购iPhone5s直降1288元,这样的话,189元档iPhone5s合约价降至4488,289元档iPhone5s合约价降至4000元,而iPhone5c合约价更是降至3688元(189档)及3400元(289档)。

  北京电信也同时提醒,办理189档iPhone5s合约购机时,用户需现场额外预存400元;在办理289档时,用户需现场额外预存800元。■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