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发布2014年X卡口微单镜头路线图

    泡泡网镜头频道1月6日 富士株式会社发布了2014年X卡口微单专用镜头的最新路线图,在X卡口产品中新增了五款新镜头,其中有四款为大光圈变焦镜头。

富士发布适于X卡口镜头的全新路线图

    在最新的路线图中,四款变焦镜头分变为:16-55mm F2.8标准变焦镜头50-140mm F2.8长焦变焦镜头18-135mm F3.5-5.6变焦镜头,以及一款大光圈超广角镜头10-24mm f4镜头。这样算下来目前X卡口镜头总数达到17款。

    富士胶片将继续致力于整合X卡口镜头系列的丰富光学表达效果,并配以富士优势的色彩再现和其他图像处理技术,从而促进摄影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