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售价2599元!联想Miix 2平板天猫抢购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6日 联想Miix 2搭载Intel Bay Trail-T Z3740四核处理器,主频1.33GHz,最高睿频可达1.86GHz。目前该平板在联想天猫旗舰店特价销售,抢购价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下面链接,前去选购。

>>2599元 联想Miix 2天猫抢购点击查看

售价2599元!联想Miix 2平板天猫抢购

  性能方面,该处理器可全面超越ARM架构的CPU。屏幕方面,联想MIIX 2 8配置了一款物理分辨率为1280×800的IPS屏幕,图像细腻清晰。同时,这款屏幕支持10点触控,并能够实现30毫秒极速响应,这些都让联想MIIX 2 8拥有了令人惊叹的触控体验。

  联想MIIX 2 8的设计和做工都十分的精良,尽显大家风范。正面,一颗200有效像素摄像头与主屏键遥相呼应,分立在屏幕的两端。除此之外,仅有一个联想公司的Logo。这款平板电脑的正面整体黑色,加之银白色的金属包边,将其商务特色做出了完美诠释。

  联想MIIX 2 8的后置摄像头拥有500万有效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相当不错。令人遗憾的是,如果能够配置一颗闪光灯的话,其成像效果相信会更加出色。这款平板电脑的特色之处在于它将扬声器设置在了顶部,而不是传统的底边。采取这种设计思路显然是考虑到了在安装蓝牙键盘时是否会遮挡扬声器的问题。可见联想公司的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啊!虽然位置改变了,但是其声音效果并没有因此而发生变化,还是那么地震撼人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