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电竞依旧最火热 2013年度键鼠产品评选

    泡泡网鼠标频道1月4日 悄然之间,2013年已经离我们而去,而在2013年中,对于键鼠外设产品来说,最火的依旧是电竞领域的,尤其是“英雄联盟”等电竞游戏,在国内游戏市场的暴热,在2013年年初还在一片哀鸣,不知游戏外设,究竟路奔何方的时候,又一次迎来了貌似重现光明的“春天”。因此在2013年,尤其是2013年下半年,游戏键鼠的新品发布的数量相当多,甚至还有不少新品牌进入市场,谋求在电竞市场寻得一席之地。

电竞依旧最火热 2013年度键鼠产品评选

    当然,除了电竞市场之外,普通键鼠产品,以及办公室键鼠产品,尽管不温不火,但是为了避免市场的产品趋同化,越来越多厂商开始推出自己的创新产品,以及概念式产品,以更加适应消费需求的潮流,迎合消费者的需要。因此我们看到了微软的Sculpt人体工程键鼠套装,雷柏的办公室机械键盘……等等。

    关键词一:机械键盘

    对于2013年来说,机械键盘已经成为各家外设厂商的争夺的众矢之的。由于薄膜键盘市场已经非常透明化,加之电脑游戏玩家越来越趋向于专业化、电竞化,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高端的机械键盘,成为了市场的热点。

    关键词二:电子竞技

    很多人都说电子竞技的风光不再,因为移动终端的游戏,抢走了太多的热爱电脑游戏的玩家。他们在变得越来越慵懒,不再愿意享受这竞技体育带来的刺激感。不过这些留言在2013年的昆山WCG现场被一一粉碎,依旧是对电子竞技玩家越来越多,对电子竞技体育热爱的人越来越多,参加电子竞技比赛的队伍也越来越多,这都说明着中国的电子竞技人口依旧庞大。而电子竞技依旧是各大外设厂商发力和争夺的重点市场。

    关键词三:人体工学

    微软依旧是人体工学的设计先驱,发达的工业体系,完美的工业设计,微软的Sculpt人体工学设计键鼠套装一经推出,出色的手感以及舒适度,让人一度忘记了机械键盘的美好。另外在鼠标设计,方面尽管人人都在宣传自己的人体工学设计,但是有创新价值的寥寥无几。而对于概念炒作的市场,2013年再继续,而2014年依旧会延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