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康宁宣布3D玻璃接单 曲面iPhone或采用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5日 去年的CES展上,美国康宁公司展示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堪比韧性塑料一样的特性。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康宁近日宣布可以对3D大猩猩玻璃接单消息,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的终端设备会采用高质量的大猩猩曲面玻璃屏幕。

康宁宣布3D玻璃接单 曲面iPhone或采用

  有传言称下一代iPhone将采用蓝宝石玻璃,而不是大猩猩玻璃,但三星、LG等都推出了自家的曲面屏幕手机,苹果怎会坐视?考虑到可弯曲的三维特性,曲面的iPhone不太可能选用蓝宝石玻璃。用蓝宝石的可能会是非曲面的产品。

康宁宣布3D玻璃接单 曲面iPhone或采用

  康宁从专业领域走向普通消费者的还是依靠iPhone所采用的Gorilla(大猩猩)玻璃屏幕,苹果几年前申请的弧形触摸屏幕专利在去年年末也已经通过了美国专利局的审核。所以苹果推出搭载康宁大猩猩曲面屏幕的iPhone将为期不远。■

  >>苹果iPhone4S:乔布斯最后的经典[点击查看]
  >>破解后可用4G网 港版iPhone5s:[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