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更加亲民更加个性 泡泡网专访赛睿/凯酷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29日 2013年12月28日,国内知名外设论坛“外设天下”,在北京召开名为“群英会”的网友线下见面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外设厂商与媒体行业、外设爱好者到场参予。泡泡网借此机会,就一些玩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对丹麦游戏外设厂商赛睿,以及机械键盘品牌凯酷进行了专访。

    专访凯酷:2014年的凯酷将会更加多样化、个性化。

    泡泡网:从去年开始,是个想做外设周边的厂商,就会出个机械键盘,这些键盘并且,背光、全键无冲、Win键锁定、媒体键等等,功能按键也很全,最关键的是大家都用的是Cherry的MX轴。那么在市场的产品都如此趋同,凯酷怎么应对这个趋同的市场环境的?

    凯酷:采用多元化的发展来应对未来更加复杂的市场环境,如采用更多选项的“轴体”增加玩家的对于键盘的体验程度,加强DIY客制化的建设,增加玩家的个性化的凸显。

    泡泡网:明年凯酷在新品上有什么特别的计划?

    凯酷:全面开展凯酷的DIY客制化生产,采用更多的轴体选择,全面发展背光和客制化键盘的建设,以背光,热升华为主体机械键盘,将高新的产品更加推广。

    专访赛睿:Rival新鼠标定位更加准确,2014年新外设将更加亲民。

    泡泡网:今年几个大厂推出的鼠标新品来看,大多都是升级版本,不是升级了微动,就是升级的光学引擎,大多都是硬件配置的升级。电竞鼠标产品在设计或者研发上,是不是出现了什么瓶颈,突破点在哪里?

    赛睿:其实从技术上来看电竞鼠标已经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产品类别,但是至今还没有任何一款鼠标可以满足所有玩家。因此在我来看保证性能的前提下,提高鼠标的人体工学设计和个性化定制是以后的发展方向。

    泡泡网:赛睿的产品目前来看价格有些贵,赛睿是否会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来吸引更多玩家?

    赛睿:定价策略上赛睿近年来也在进步,西伯利亚v1耳机现在已经降到了300元以下,而且新推出的kana v2鼠标定价也仅仅是269元,相对于竞争对手的相应产品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刚刚上市的RIVAl鼠标定价也仅仅是299元,加上赛睿的品牌溢价能力我认为越来越多的玩家会选择赛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