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华硕ET2020多点触控AIO京东仅售3999元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12月31日 如今,一体电脑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省地、外观时尚、功耗低都是一体电脑鲜明的特点,也更符合现今家庭用户的需求。而随着AMD APU处理器的出现,让一体电脑也刻印上了高性能的标签,可以和普通PC一样体验到出色的游戏性能。

华硕ET2020多点触控AIO京东仅售3999元

京东链接:http://item.jd.com/985558.html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搭载了AMD最新KABINI APU的一体电脑,是来自华硕的ET2020AUTK-B005K。这台一体电脑搭载了四核心的A4-5000 KABINI APU,内部融合了GCN架构的Radeon HD 8330独显核心,具备了十分出色的游戏性能,除了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家庭影音娱乐和办公之外,也能在较高画质下畅快体验3D游戏。

    华硕ET2020AUTK-B005K最大的特点之一即是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用户可以使用双指实现包括目前流行的缩放、旋转、上下左右方向等操作。采用20英寸屏幕,屏幕比例为16:9,分辨率高达1600×900。而9H级别硬度的屏幕,只有钻石才能留下划痕,增强屏幕使用寿命。整机机身线条流畅唯美,时尚动感,完全吻合当前年轻人简约时尚的家庭品位。

    编辑点评:华硕ET2020一体电脑不管从外观上还是从功能上来看都能够令大多数用户所满意,而且搭载APU A4-5000后,整体性能非常强劲,满足用户日常游戏、影音娱乐、办公等需求不成问题。目前,这款机型在京东售价仅有3999元,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