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土豪做朋友吧!12星座新年愿望清单大PK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27日 2013年是一个土豪来袭的年代。年末,《继承者们》又刮起了大长腿土豪风。别墅、豪车、从头到脚名牌装备,再配上188身高的和霸气外露的大长腿,土豪魅力席卷而过!

    有道是,不想当土豪的屌丝就不是好屌丝。

    2014十二星座最具土豪潜力排名大PK:

    第一名:巨蟹座的逆袭

    在巨蟹们的2014心愿清单中,土豪心愿大爆发:攒钱、攒钱、攒钱是螃蟹们新一年里不懈的追求,而买车买房这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需求更是被提上日程,这明摆着就是土豪的标准节奏嘛!

    第二名:金牛座,我们已经风轻云淡

    金牛座竟然不是土豪潜力第一名?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精于攒钱的牛儿们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成为土豪的机会,他们已经在准土豪的路上走了很多年了。让人吃惊的是,牛儿们在2014心愿清单上竟然风轻云淡的说:学会一种新的休息或兴趣,这样我就能把攒钱放在人生的第二位了。

    这,是说金牛们已经成功变身土豪,开始享受人生了吗?

    第三名:天秤座,曲线救国

    优雅洒脱的天秤座向来有着对品质的不凡追求,再搭配上他们严谨的逻辑思维和超强大的分析能力,竟然被他们找到一条迅速致富捷径:和一个金牛座交朋友。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这就是2014年天秤的心愿清单!

    除了土豪组合外,在戴尔联合星座小女巫闹闹打造的2014开运计划中水象星座拔得头筹,巨蟹,双鱼,天蝎,2014心愿清单中的都是愿望多多。

    而最勇于直面自我的天蝎座、白羊座、狮子座和处女座,在2014心愿清单中勇敢承认自己最想改进的缺点:

    天蝎座2014心愿清单- 不撒谎,讲实话

    白羊座2014心愿清单- 不吵架,不着急

    狮子座2014心愿清单- 一个月不讲脏话

    处女座2014心愿清单- 不唠叨,减少碎碎念

    看来构建和谐社会才是他们的新年终极梦想!

    射手们的新年愿望最为自虐:找一个双子座谈恋爱!虽然双子们的新年愿望也是找到一个爱人,可谁不知道他们的博爱、善变、处处留情?射手们Hold得住吗?

    不要再生闷气的摩羯们,和求专注的水瓶们的愿望清单都高度统一而且精练。只是根深蒂固的习惯啊,可能吗?

    你的新年计划清单又是什么? 你的TA又许下了什么新年心愿?

    即刻来戴尔联合星座小女巫闹闹为星座粉儿们打造的新年心愿开星运计划!12个星座,120个开运大计,写下你的新年计划清单,即有机会赢得戴尔平板电脑,开运福包或与小女巫闹闹的1v1星座开运咨询,更有20000份闹闹独家限量版开运福袋戴尔倾情大放送!机会难得哦!给你和TA一整年的好运气!现在就去开始行动吧。【点击进入戴尔官网活动页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