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博曝光荣耀三款处理器 工艺或达16nm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7日 荣耀3C在几天的时间内预约量迅速突破1000万,但正因如此,不少人质疑华为在短时间内能否完成千万级别的订单,兑现不做“期货”的承诺。在微博上不可开交的争论过程中,华为的员工还曝出了三款全新的处理器。

华为员工曝多款处理器 或采用16nm工艺

华为工厂加班生产荣耀3C

  Kirin910在上个月于SIGGRAPH Asia 2013上展示,它其实就是K3V2增强版,就是之前业界称为K3V2 pro的处理器,很可能会用在华为Ascend P6S上。

华为员工曝多款处理器 或采用16nm工艺

  据说K3V3是big.LITTLE八核、Mali-T658图形处理器,这样的传言以及流行了很久,有可能在2014年的CES或MWC上发布。

华为员工曝多款处理器 或采用16nm工艺

  K3V5是第一次出现的新型号,根据厂商32位到64位的研发趋势以及从V2到V3再到V5的命名跨度,这款K3V5可能是一款64位处理器,而且微博上流露出“16nm”的参数,如果真的采用16nm工艺生产,华为在这一点上可能领先于苹果。

华为员工曝多款处理器 或采用16nm工艺

  近日华为副总裁余承东,还在微博上曝出华为的工人在圣诞节加班加点生产3C的照片,并且表示12月31日继续现货发售荣耀3C,以此来消除消费者的质疑。■

  >>华为荣耀3C 4核 双卡双待 798元:[官网预约][京东预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