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Evad3rs终止与太极助手合作 拒绝赔款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6日 在一场风波后,Evad3rs证实太极助手含有大量盗版应用,近日,他们宣布,终止与太极助手的合作,并发布最新版iOS 7越狱工具,其中移除了默认安装的太极助手。

Evad3rs终止与太极助手合作 拒绝赔款

  Evad3rs在发布了iOS 7越狱工具后,中文用户被默认捆绑了“太极助手”,代替Cydia商店。当Evad3rs发现太极助手含有大量盗版应用后,远程禁止了太极助手的安装。但太极助手随后发布了1.0.1版本Evasi0n太极 7越狱工具,修改了Evad3rs越狱工具的汇编指令,依旧强行安装太极助手。

Evad3rs终止与太极助手合作 拒绝赔款

  这一举动让Evad3rs感到失望。他们在网站宣布中止与太极助手的合作,同时表示拒绝太极助手提供的全部资金。Evad3rs成员之一pod3g在Twitter上表示,越狱工具已升级至1.0.1版,移除了其中的太极助手。■

消息来源:ifan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