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细节处需努力 硕美科MH415入耳式耳塞

    泡泡网耳机频道12月25日 已经很久没有接触硕美科家的耳塞产品了,一段时间之前笔者收到了MH415,一款采用直径5.5mm微动圈的入耳式耳塞产品,整体造型小巧精致,与其动铁耳机L4外观类似,但可更换线材,好吧,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款小耳塞有着怎样的表现吧!

    硕美科官方旗舰店详情 >>点击查看

    依然是硕美科在音乐系列耳机中常用的纸质包装盒子,MH415的可换线设计被非常明显的标识出来,整体上简约而大气,同时可以看到这款耳机自身定位为“舞台监听耳塞”。

    MH415的造型与动铁耳机L4非常之相似,最大的不同在于可换线的设计,而这种设计一般只用在中高阶耳机上,主要是为了方便更换耳机线材。

细节处需努力 硕美科MH415入耳式耳塞

    但是,在可更换线材的设计上,硕美科缺乏经验,在绕耳处没有内置金属丝,这就造成耳挂有较高的弹性,难于挂到耳朵上,导致佩戴不牢固,有待改进。

  

  

    硕美科 MH415 采用了传统的动圈发声单元,单元直径5.5毫米,因此这促使其有着很小的腔体构造,这有利于提升佩戴的舒适度,在实际使用中也可以发现,即便是女孩子小巧的耳廓,同样可以无压力的佩戴。

  

    可更换线材的一个好处就是MH415使用普通线材就是普通耳机,而当使用具有麦克风的耳机时,它就变成了线控耳机,可应用于智能手机。

    这款耳机附送了两款双节套,可选择范围还算不错,最小的那对非常适合耳道较小的女孩子使用,因为MH415的导音管真的比较细,因此笔者要使用最大的硅胶套,而一般其它类型的耳塞笔者使用S号......好吧,这款耳塞真的很小。

    有关音质:

    在音质部分,笔者选用vivo Xplay 手机作为评测音源,歌曲为FLAC无损文件。

    首先,这不是一款重口味的耳机,也就是说它的低频量感较为适中,并且不会浑浊,整体上给人比较舒适的感受,当然,这也意味着不会有神马震撼的低频呈现给你。So,MH415是一款调音趋向均衡的耳塞,它的三频分布较为均匀,低频下潜一般,中频较为平直,而高频不刺激,很少出现齿音现象,同时期有着还算舒适的声场,整体上不会有憋闷的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