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将高画质装进兜里 最Q微单松下GM1评测

    泡泡网单电/微单相机频道12月25日 提到微单,我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小巧轻便,易于携带。但目前市面上的微单更多追求的是操控与手感,全然不计较微单相机体积日益增大的趋势。可这并不代表便携微单相机彻底离我们而去,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款松下全新微单GM1,足够Q的外形绝对可以让所有朋友大呼可爱,至于有人会说这东西就是个样子货,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既可爱又强悍的松下GM1吧。

    松下GM1 淘宝代购>>点击查看

将高画质装进兜里 最Q微单松下GM1评测

    现在很多朋友挑选相机的首要条件可能不是画质也不是性能,第一是要外形够漂亮,这样拿出去才能在朋友面前有范儿,第二是要机器够小够轻,能装进自己的背包里逛商场是底线,能装进兜里当然是最好不过。虽然以上种种会被技术宅唾弃,但不得不说,轻巧便携逐渐成了相机的普遍趋势,每天挎着一台大单反逛商场才会被人侧目吧。

贴上女生专属标签 最Q微单松下GM1评测

    如果你通过上面的两段文字就认定松下GM1是个纯卖外观的相机,那确实有点儿为时尚早。GM1采用了与松下高端微单GX7相同的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而如此小巧的机身也完全得益于这块M4/3画幅传感器,而M4/3的真谛就是小巧与便携,GM1则恰恰用精致的机身告诉大家自己才是M4/3画幅嫡传。

    松下GM1 淘宝代购>>点击查看

贴上女生专属标签 最Q微单松下GM1评测

    除了一块性能强悍的传感器外,松下GM1还拥有一块3.0英寸触摸屏和WiFi无线传输模块,这虽然是目前主流微单的配置,但能将这些装进如此小巧的机身中,也着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松下GM1的强悍功能远不止这些,拥有的1/16000秒超高速电子快门绝对让我们眼前一亮,目前就算是高端微单,最高快门速度也保持在1/8000秒,鲜有几款产品可以到达1/16000秒,这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绝对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