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的回馈? 联通版小米3或备100万部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4日 最近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3联通版月底上市,但并未透露具体日期和出货量。电子行业分析师孙昌旭在转发微博时称:“听供应链朋友说雷军已经提货100万主芯片……这或是节前给消费者的大礼包啊!”。

小米的回馈? 联通版小米3或备100万部

  根据业内人士的有关消息,联通版小米手机3在富士康工厂代工,每天大概生产5万台,以这样的速度,不到一个月就能出货100万台。看来雷布斯这次真的不想让粉丝们“挨饿”,买小米3应该不会再那么费劲了。

小米的回馈? 联通版小米3或备100万部

  小米3采用一体式直板设计,更为简洁硬朗。配有一块5.0英寸的IPS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支持超灵敏触控和湿手操作。搭载一颗1.8GHz四核处理器,同时配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运行MIUI操作系统。背后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50毫安时。■

    >>小米69~2999元全线产品 今天中午12点开放购买:[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