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3D风道RTX结构 超频三铠甲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12月25日 散热性能的好坏是决定一款机箱优劣的重要标准,尤其对于游戏机箱来说更是如此。在近日,超频三推出一款名为“铠甲”的机箱产品,这款机箱采用RTX主板倒置结构,官方称之为“3D风道”,机箱最多可支持6个12CM风扇。而售价仅为15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放关关注一下,下面我们就来看这款超频三的铠甲机箱。

    超频三这款铠甲机箱,尽显游戏风格,绿色的开关键、浅绿色的线条、蓝白色的贴纸使得机箱的视觉冲击更强烈。机箱背部7个PCI扩展位、120mm风扇位。

I/O区设计以及USB3.0接口

    超频三I/O区设计是比较精致的,并且有拉丝设计。机箱还设计了一个USB 3.0和一个USB 2.0接口,另外还有一组音频接口。

机箱LOGO

    机箱前面板格栅设计提升了机箱整体的游戏风格,机箱背部的显卡固定装置凸显了超频三对消费者的体贴用心。机箱面板下部实际上也是机箱的进风口。

机箱侧板

机箱侧板

    由于机箱采用倒置RTX设计,所以机箱侧板开孔设计与普通的机箱都是相反的。另外,机箱侧板有凸起设计,这样也是为了增大机箱的内部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