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游戏玩家狂欢!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3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CGU2013七彩虹&NVIDIA游戏联盟盛典”全面打响,来着全国各大高校的8支顶尖高校战队委我们上演了一场属于游戏与DIY硬件玩家的狂欢盛会。

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此次盛会有知名DIY硬件品牌七彩虹主板,其他合作伙伴包括NVIDIA、硕美科、京东、西数、YY语音、优派等!活动现场为玩家提供了很多高性能硬件产品的展示盒游戏体验平台,旨在促进游戏与DIY硬件玩家们在竞技交流中获得更多快乐与结识更广阔的友谊。

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各大赞助商、电商以及渠道商代表

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七彩虹集团董事长 万山先生致辞

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张建中先生

    作为年度重头的游戏盛典,本次也得到了七彩虹以及NVIDIA高层的重视,七彩虹集团董事长 万山先生、NVIDIA(英伟达)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张建中先生、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张建中先生、七彩虹集团总经理 郭小娟女士、英伟达中国区渠道市场总监 周苑女士、七彩虹集团板卡事业部业务总经理 罗威先生、七彩虹集团板卡事业部业务总经理 丁雪峰先生、七彩虹集团市场总监 刘娅女士等高层莅临现场!

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现场送上第一份大奖 NVIDIA Shield掌机一台

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七彩虹COLORFUL创意俱乐部

    从年初开始,七彩虹集团与全国各高校联合搭建【COLORFUL创意俱乐部】平台,通过该平台持续给予高校青年人才提供丰富的社会实习与专业知识培训等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

七彩虹CGU2013总决赛

七彩虹集团总经理 郭小娟女士为获奖队伍颁奖

    作为七彩虹品牌发展战略活动,“COLORFUL”不仅与七彩虹集团品牌相呼应,同时也代表了七彩虹集团对高校学子的关心与重视,寓意“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在本次盛典上,也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金以及证书!

---------------------------------------------------------------------------------------------------------

玩家年末盛宴!CGU2013全国总决赛打响

    本次活动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们的直播专题:CGU2013七彩虹&NVIDIA游戏联盟盛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