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泡泡网音箱频道12月23日 人们对于蓝牙小音箱的音质一直有一个刻板印象,那就是低频差音量小。而人们之所以会对蓝牙小音箱有如此差的印象,无外乎市面上一些蓝牙小音箱产品粗制滥造,品质低下。就连小编也曾经一度对蓝牙小音箱失去信心,但直到小编使用过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之后——万万没想到,金刚3的音量如此之大。

    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特点
    具备NFC、蓝牙、TF卡、通话、FM收音、全音乐格式兼容、遥控等多项功能
    拥有“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独家专利,给金刚3带来超强低频
    配有蓝牙音箱界至强5W高功率,带给金刚3超大音量
    业界创新双动力驱动,提供金刚3超长续航能力
    你想象不到的超大音量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小音箱因为受到体型的局限,因此在音量方面是无法与传统音箱比较的。而这一观点也一直侵占着人们的思想,以至于蓝牙小音箱在人们的眼内变成了一件花瓶似的产品。徒具其形,不具其心。而市面上的蓝牙小音箱品牌,也似乎认命了一般,开始推出各式各样的新奇造型,却干脆放弃了其音质表现这一块。而殊不知,音质才是其灵魂。这一现象知道艾特铭客的出现,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艾特铭客推出一款又一款引领时代的音箱佳品,而这款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全金属的外观设计,曲线分明的束腰设计。让人们很难想象,这样一款精致小巧的音箱,究竟能够发挥出多大的音量呢?而实际上,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的音量绝对是会令我们大吃一惊的。当小编用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试听音乐时,发现其音量完全不逊色于家里的大音响,同时也并没有出现破音的情况。

    超大音量来源于技术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超大音量并不是来源于不断的强项提升音量,这样强行提升的音量毫无音质可言。只有合理通过坚强技术带来的超大音量,才能同时具备音量以及音质。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就是这样一款同时具备音量以及音质的给力产品,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采用了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通过对蓝牙小音箱放置喇叭部位的结构进行重设,改变传统喇叭工作状态,使其拥有远超普通音箱的超大音量。

    俗话说有图有真相,如下图所示,在喇叭尺寸同为40mm喇叭的情况下。采用了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的艾特铭客音箱平均比传统的封闭式箱体音箱的频率要高出5个dB左右,也就意味着艾特铭客拥有更大的音量,同时不会出破音失真的情况。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当然了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虽然采用了核心技术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但是却并不仅仅只是依靠这一技术。大家知道,音箱的输出功率也决定了音箱的音质以及音量。因此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在市面上音箱普遍功率在3W的时候,采用了5W的超大功率。为其提供了强大的功率保障,使其拥有超大的音量表现。

    当然了,强大的功率也需要良好的驱动。因此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还采用了双动力驱动设计,使其拥有匹配的电力供给,不会出现电力的供给不足,当强行提升音箱音量之后就会出现音质有心无力的情况。真正做到大音量,不破音的高品质。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可以说,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实实在在的打破了人们对于蓝牙小音箱的偏见。当你真正去使用试听的时候,就会发现其音量强度远远的超过了你的想象。由此可见,扎实的技术实力才是王道。无论多华丽的外观,其最核心的音质表现才是最重要的,万万没想到,金刚3的音量如此之大。

万万没想到 金刚3音箱的音量如此之大

    艾特铭客金刚3京东爆款: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