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年末疯狂促销 网购GTX780 TI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0日 随着年底的来临,硬件市场又再度的热闹起来。不少硬件厂商都会在这个时候抓紧时间促销。笔者了解到英伟达旗下的GTX780TI显卡就在疯狂促销,在网购方面GTX780TI显卡的价格降到了5000元以下。这对于高端游戏发烧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年末疯狂促销 网购GTX780 TI显卡推荐

    目前部分的显卡厂商都已经推出了非公版产品,并且在性能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在价格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GTX780TI作为英伟达最优异的显卡产品,在性能方面会带给玩家非常好的视觉体验。最近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下。

微星GTX 780Ti显示(购买链接

  微星GTX 780Ti显示卡使用全固态电容,铝质核心即使长时间在高负载的环境下,仍然可维持极高的稳定度。长达十年的耐用度,完全不需担心因硬体过热而造成的当机与延迟,提供非常好的的使用体验。微星GTX 780Ti显示卡支援最新NVIDIA GPU Boost 2.0技术,显示卡可透过动态时脉达到非常好的化游戏效能,搭配微星独家Afterburner超频软体,玩家可依需求自由调整功耗限制与时脉以提升效能表现。 Afterburner内建免费的Predator游戏影音撷取功能,方便玩家分享游戏过程,更能透过智慧型手机远端监控桌机显卡,再加上免费的Kombustor烧机测试等诸多功能,让玩家拥有更多的使用体验。

  核心晶片采用最新28奈米制程的微星GTX 780Ti显示卡,配有多达2880单位的CUDA核心,搭载384bits的3GB GDDR5高速记忆体,支援PCI Express 3.0与DirectX 11技术,且同时支援NVIDIA 3-way SLI技术,满足狂热玩家对极致效能的要求!拥有2个dual-link DVI、1个DisplayPort及1个HDMI输出介面的微星GTX 780Ti,为具备NVIDIA 3DVision Surround技术的显示卡,可流畅地呈现三萤幕的3D立体影像,只要搭配3D立体眼镜与支援120Hz的3D萤幕就能尽情享受视野最宽广的3D立体游戏场景。同时,单卡最多可支援四萤幕输出,让多萤幕成为玩家游戏或工作的非常好的伙伴。

索泰780Ti-3GD5极速版(购买链接

  索泰780Ti-3GD5极速版采用了公版设计。采用了全金属外盖,更高品质的铝制框架是这款超级旗舰的盔甲,再加上内部高效均热板和涡轮散热器,显卡散热能力自然非同一般。银色金属搭配透明隔板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简洁大方。做工方面,索泰780Ti-3GD5极速版用料十分豪华,电容和电器元件分布十分密集而有序,这也体现了索泰显卡的一向作风。

  Power部分的设计中,采用可6+2相优异SMT供电设计,超低内阻的MOS管品质优异,保证了整张显卡的供电稳定。显存方面,显存频率高达7000Hz,超频能力更是不容小觑。由于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制造工艺,整卡虽然性能提升了但整体功耗却更低,仅有250W。 输出方面,索泰780Ti-3GD5极速版双DVI+HDMI+DP输出,可以实现各种双头输出模式,并且支持一卡三屏。另外显卡还配备EMI屏蔽罩的全数字输出接口,提供更出色的输出效果。

映众(Inno3D)GTX780Ti冰龙版(购买链接

  映众(Inno3D)GTX780Ti冰龙版采用的是双背板设计,在PCB的正面同样设计有一个一体成形的散热板,可以针对显存以及供电部分散热。作为第三代HerculeZ产品,HerculeZ X3 Ultra延用了模块化设计,三个风扇均为独立设计,通过卡扣安装在散热鳍片上,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拆卸下来;此外显卡同样支持易拆洗技术,通过显卡赠送的六角螺丝刀,可以方便地将导流罩拆下,再将风扇叶拆下,对其进行清洁保养。

  映众(Inno3D)GTX780Ti冰龙版基于GK110 GTX 780TI核心,内建2880个流处理器,采用PCIe 3.0 x16总线接口,配备3GB/384Bit GDDR5显存,PCB方案为NVIDIA公版P2083方案,10层PCB板设计。频率方面,GTX780Ti冰龙版的核心频率达到了1006MHz的超GHz水平,Boost频率高达1072MHz,显存频率则为7200MHz。接口方面,具备两个双路DVI,一个DisplayPort和一个HDMI接口,以轻松实现高分辨的三屏NVIDIA Surround或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输出。

七彩虹GTX780Ti显卡(购买链接

  七彩虹GTX780Ti 外观上与之前的GTX780差别不大,不过性能方面已有一个较大的提升,其拥有2880个流处理器,且显存频率更是达到7GHz,结合上OTES涡轮散热系统足够为显卡带来强劲的游戏性能,轻松应对目前多款游戏新作的输出需求。游戏发烧友们千万不要犹豫了。

  七彩虹GTX780Ti选用3072M/384Bit显存规格,显存频率达到7GHz,拥有2880个流处理器,在供电方面选用6+2相设计,并加入了高品质固态电容,支持DVI-I、HDMI、Display Port接口拥有更好的扩展性。

技嘉GTX780TI OC版显卡(购买链接

  技嘉正式宣布推出了首款GTX780TI OC版本,具体的型号是GV-N78TOC-3GD!搭载了技嘉大名鼎鼎的WINDFORCE 3X散热器(业内称“风之力”),能满足450瓦TDP能耗的热量需要,是技嘉目前最强大的散热器,实测中看到非常给力,不论是卖相还是性能都很具看点。

  技嘉科技独家推出的WINDFORCE 三风扇450瓦散热系统,运用独特的「三角立体」散热技术(Triangle Cool technology)。其运用铝挤紧密扣合产生全新三角形状的立体抗扰流架构,此工法可有效降低接触热阻,并同时增加散热面积,相较于传统线性导热方式,此构造大幅提升了传热效率和散热风流,同时也加强了风扇下方热源的散热能力;有效地加强内外系统对流以减少积存于显示晶片上的系统废热,降低热区域形成与滞留,且在仅有两槽高的高度下仍然拥有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