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51job广州参展 招聘巨头无线端再发力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9日 本月17-19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和梦想一起,汇聚创新力量”为主题,展会汇聚了超过5000位全球终端产业链企业代表、应用开发者和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企业代表参加,今年的大会规模、国际化程度、参展企业以及影响力方面均超越往年。

    在此次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前程无忧成为现场唯一一家拥有展位的招聘行业代表。现场向参观人员展示了手机APP产品功能,前程无忧手机APP的出现,让就业者从手机上实时了解岗位信息,第一时间获悉就业动态,把握就业的关键时机。

    恰逢年底,按照往年的惯例,年底春节之后,一般是岗位变化最为频繁的一段时间,跳槽、企业招聘多是集中在这一时间段,前程无忧推出的手机APP让往年非常头疼的找工作变得更加简单,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迅速查找到海量招聘信息。多种搜索组合,可以更加精准的查找到求职者需要的职位,并且可以在手机端直接完成注册和投递简历。另外APP中免费的薪酬查询功能,可以为求职者提供职位的市场薪酬水平,为求职、跳槽和个人职业发展定位提供参考。

    作为最早推出移动端的招聘企业,前程无忧手机APP目前支持iOS、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是覆盖面积最广的招聘软件,作为求职招聘类APP中的领军产品,前程无忧的参展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据悉,前程无忧在12月18日荣获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中荣获《品牌优博奖·中国年度影响力行业网站》奖项,是招聘行业唯一获奖企业,充分说明了前程无忧在招聘领域的影响力、权威性和美誉度再次获得用户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