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限量发售 赛睿西伯利亚精英耳机发布

    泡泡网耳机频道12月19日 在众多国际电竞大赛上,我们可以看到,多数职业选手们都会持有赛睿的部分外设装备。有的装备是品牌赞助,而有的却是选手们自行选购,并且已经长久使用。近日,赛睿又推出了新款西伯利亚耳机,并且该款耳机非常特别,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限量发售 赛睿西伯利亚精英耳机发布

    之所以说他特别,是因为该款耳机是为了纪念西伯利亚系列耳机发售十周年而特别打造的限量款。耳机限量发售2004部,并且每一部耳机的头戴侧方都刻有独立的耳机编号。

限量发售 赛睿西伯利亚精英耳机发布

    外观方面,赛睿西伯利亚限量款耳机外观十分不错。耳机以亮眼的白色为主色调,搭配中圈呼吸灯光环,给人一种独特的魅力。内嵌配有类肤质棉绒厚垫,玩家即使长时间佩戴,耳朵也不会感到不适。

    技术特点方面,赛睿西伯利亚限量款耳机支持虚拟7.1杜比环绕声道,游戏“听声定位”能力表现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