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笔记本双诞节幸运转盘送惊喜大礼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18日 双十一电商大促已经让不少消费者购得了心仪产品。促销的热潮还未褪去,马上就迎来了圣诞、元旦的“双诞”佳节。新一波的促销、返利以及抽奖等一系列活动即将登陆,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作为OEM大商的戴尔,在此次“双诞”节同样推出了大幅度的让利活动。凡是在官网购买戴尔Inspiron灵越、XPS以及Venue的台式机、平板与笔记本,都有可能获得升级三年服务以及价值888元的折扣,中奖率高达100%。【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2合1电脑关注高 市售超值主流笔记本推荐

圣诞狂欢 幸运转盘玩不停

  此次活动方式与以往略有不同。用户付款后,即可获得圣诞币,除此之外,微博用户转发活动微博后,在个人微博中该微博被转发10次以上同样可获得一枚圣诞金币。将圣诞币投入到活动页面的投币口后,即可点击大转盘,进行抽奖,中奖率为100%。幸运大转盘获奖内容包括:888元圣诞红包、288元圣诞红包、188元圣诞红包、免费升级IT好家庭存储套装、原装电脑包或原装音箱(二选一)以及免费升级3年保修。

2合1电脑关注高 市售超值主流笔记本推荐

戴尔Inspiron灵越笔记本

  戴尔Inspiron灵越系列笔记本在主流消费市场中销量颇丰,时尚的造型以及实惠的价格让其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俗的口碑。在Windows 8操作系统上市之后,戴尔更是为该系列电脑增加了触控屏幕,触控精准、操作流畅,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了全新的操作方式。

2合1电脑关注高 市售超值主流笔记本推荐

戴尔XPS笔记本

  XPS系列笔记本是戴尔旗下的高端消费类产品,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经久耐用的机身材质以及主流的强悍性能,让它在业界也备受好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