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留学生回国背后成就中华通网络电话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2月17日 近期,关于中国优秀人才流失海外严重的传言有了新的数据,结果显示:1978年—2012年底,共有109.12万留学生回国发展,占出国留学人数的72.38%。换言之,七成的留学生都选择了回国发展,并非网上所言。从单面角度来看,留学生其实与网络电话有着密切的联系,陆续归国的他们也让我们了解到中华通这样优秀的国产网络电话品牌的实力与现实意义。

留学生回国背后成就中华通网络电话

  身为北京人的陆先生在前年把儿子送到了国外留学,今年年底将迎接儿子的归国。据陆先生透露,虽然身在国外学习,但孩子的很多日常习惯都没有过分改变,并非人们眼中的“崇洋”,以和家人打电话沟通来说,孩子为了能够节省而且快捷的通讯,选择网络电话。在众多网络电话中,中华通一直是他和同学们的首选,这是我国的网络电话品牌,为家人和孩子一直苦恼的长途漫游费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办法。

  的确,正如陆先生所说,仅从网络电话的使用上,我们也能看出目前国内经济水平和科技力量的发展已经非常强大,七成留学生陆续回国也说明国内巨大的吸引力。像中华通甚至已经赶超了国际上的一些网络电话大品牌。据了解,中华通网络电话采用独特的语音编解码技术和网络传输技术,融合了网络技术和通讯技术,用更少的网络带宽达到更高通话音质,为用户提供语音优质资费低廉的通讯服务。

  也正是中华通网络电话的技术实力和低廉的资费优势,让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和国内用户意识到,国产网络电话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在应用过程中完全可以实现“0月租、0漫游、0功能费、0接通费”的中华通网络电话资费最低可至0.05元,而国外网络电话的资费一半都0.11元 ;至于长途漫游甚至是国际长途方面,用户们更无需担心,中华通网络电话拨打美国最低可达0.09元,而国外网路电话则需要0.19元,中华通拨打英国也仅需0.17元,而国际网路电话通常在0.2元以上。

留学生回国背后成就中华通网络电话

  对此,中华通网络电话相关负责人也说到:“一定程度上,留学生群体对中华通网络电话的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在我们看来这既是产品实力的体现,也是一种情怀。随着留学生的归国趋势提升,相信中华通会有更多的用户增加,提高应用服务是当务之急。”

  其实,在七成留学生归国的背后还反映出很多的现实情况,以中华通网络电话为首的国产品牌应用只是冰山一角。但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广大留学生和国内用户的通讯需求,仅就这一小方面也是对我国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的有力肯定,值得很多国产品牌去实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