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无拘无束有自由 创作随Surface 2飞驰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0日 作家好作家妙,作家收入高,作家坐家不上班,作家这个作家那···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

  君不见网上收入颇丰的作家猝死的哀伤,只见作家拥坐钞票享奢华。君不见作家每日埋头码字日上三竿,只见作家每日晚不睡早不起生活无拘束。

>>Surface 2微软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点击查看

无拘无束有自由 创作随Surface 2飞驰

剪断网线 自由创作

  试想下,每日坐在一成不变的屋里,面对一成不变的白色屏幕,在Word里敲下字符,凑满一页一页,循环往复,无穷匮也···这就是高收入背后的生活。况且高收入也只是金字塔顶端的那一小撮人···

  剪断网线,抛下沉重的台式机,到广阔田地里去!

  现在,拥有Surface 2,你可以摆脱网线和空间的束缚,在任意的地方,挥洒你的创意,插上创作的翅膀,去吧!

无拘无束有自由 创作随Surface 2飞驰

无拘无束 任由发挥

  相比笔记本,Surface 2拥有更小的体积,便于携带,重量也不至于累赘。10英寸的屏幕,用于文字处理绰绰有余。随是平板,却向笔记本看齐。相比普通的平板,Surface 2拥有完善的Office办公套件,包括Word在内的多种办公软件,任你调遣,完全与PC上的使用体验一模一样。

微软Surface2 10.6英寸/四核/32G/银色平板电脑

背光键盘

  新一代外置键盘,内置电池,加入可调节明暗的键盘背光,无论怎样的环境都可以运用自如。

无拘无束有自由 创作随Surface 2飞驰

技能强大 娱乐兼顾

  Surface 2采用Tegra 4处理器,强大的机能在写作之余还能玩个游戏、看个视频。它的1080p ClearType屏幕,分辨率1920×1080,非常适合看视频。16:9的屏幕横宽比,看电影时能够达到很好的可视面积。

微软Surface2 10.6英寸/四核/32G/银色平板电脑

分屏操作 两不耽误

  此外,Surface 2的分屏功能,可以在你创作时还能同屏搜索和查阅资料,两屏可自由调节比例,同屏不同内容,丝毫不相互影响。

华硕VivoTab RT TF600T平板电脑

SkyDrive

    微软的云服务——SkyDrive可以上传文档或照片等资源到云端,类似于苹果的iCloud。这个服务与Office相得益彰,你可以凭借SkyDrive在多个设备间随时切换,文章或工作资料全部保存在云端。就算我在北京你在巴黎,我们一样可以同时写作完成同一个工作。

微软Surface2 10.6英寸/四核/32G/银色平板电脑

双角度集成支架

  另外,Surface 2的新双角度集成支架,可以将平板摆放于两种角度,写作或看视频,都可以很舒服。从此,只要有WiFi,那里便可写作。不管是温馨华室,还是茅草陋屋,只要有Surface 2,创作无限。

>>Surface RT天猫旗舰店购买点击进入

  当然,如果你认为Surface 2价格比价贵,自己又不太用得上这么强大的性能,完全可以选择上一代Surface。因为新品的发布,上一代Surface价格已降至冰点,现在出手,相当划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