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台积电曝出 苹果A8处理器或用20nm制程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6日 最近台北时报上有消息显示,台积电已经宣布从明年1月份开始量产基于20nm制程工艺的移动设备处理器,再加上台湾有关产业链的传言,很大程度上预示了苹果下一代A8处理器将会采用20nm制程。

台积电曝出 苹果A8处理器或用20nm制程

网传iPhone6概念图

  对于苹果为何不选用此前传言中的16nm制程处理器,业界有观点认为苹果是为了确保配件供应链的充足和稳定。另外,台积电的CEO也表示,16nm工艺处理器量产的相关工作也会在明年展开。

  可以预见,除了制程更新,A8的主频也会有一定提升,性能肯定强于A7,可能会首先用在新一代iPhone上。此外,据科技博客UberGizmo报道,三星仍将参与苹果A8处理器的制造,生产量在40%左右。■

  >>破解后可用4G网 港版iPhone5s:[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