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拿的应当 库克荣获奥本大学终身成就奖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6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CEO蒂姆-库克接受了由美国奥本大学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据悉,这位苹果CEO曾在该所高校内完成了自己的工业管理学学士学位。在做获奖感言的过程中,库克不仅讨论一系列苹果公司所遇到的问题,他还留了一些时间提到了同性恋、种族、外来移民平等的问题。

    编辑点评:看完视频之后,我们能够获知许多关于库克童年的故事,库克童年留下的阴影让他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致力于推广平等,这也是美国的建国的三大根基之一。

    库克在继任乔布斯之位成为了新的苹果CEO,在上台之后褒贬不一。外界均批评现在的苹果已经失去了创新,现在的苹果产品仅仅是在吃老本。但是在乔布斯走后,库克拿出了iPad mini、iPhone5s、Mac Pro等划时代产品,而且未来苹果还将染指电视行业和智能穿戴行业。我想苹果的魂还在,库克也是一位对IT行业有着深度认识的伟大人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