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Kindle平均一台可挣回443美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5日 调研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t Research Partners(CIRP)通过对300名亚马逊Kindle用户的调研得到了两个最新的统计结果:

    1)2050万部。CIRP估计,目前已售出的Kindle总出货量为2050万部。和苹果不同,亚马逊将Kindle的出货量视为商业秘密并不对其进行披露。形成对比的是,苹果每个季度都会披露iPad的出货量,截至九月末的第四财季iPad总出货量为1.7亿部。

    2)443美元。拥有Kindle的用户每年在亚马逊上消费的平均数额为1233美元,没有Kindle的用户在亚马逊上的年平均支出则为790美元,二者相差443美元。

    编辑点评:看来亚马逊Kindle系列的挣钱能力真是非常强,如果让更多用户来使用亚马逊Kindle的话,亚马逊挣的钱会更多。那么未来亚马逊可能会进一步降低Kindle硬件终端的售价来扩大它的用户基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