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挑战格力销售额 5年为期/赌注10亿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4日 昨天,大可乐创始人下注100万元挑战荣耀3C的拍照效果。紧随其后的还有小米科技,就在昨晚的央视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上,雷军向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下战书,称若五年后小米的销售额超过格力,只要董明珠1元钱,而董明珠直接将赌注提到10亿元。

小米挑战格力销售额 5年为期/赌注10亿

  小米和格力走的是两种不同的道路。小米向苹果公司学习其生产和营销策略,并紧随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而格力重视渠道建设和核心科技,三万家专卖店、数以万计的员工数量,都是小米无法企及的。目前,小米和格力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300亿和1007亿。

小米挑战格力销售额 5年为期/赌注10亿

  从资产和营收来看,小米都处于弱势,但是3C行业变幻莫测,几年前还风生水起的诺基亚随着安卓手机的出现,衰败似乎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所以,谁胜谁负,还真不一定。做手机的小米和做家电的格力,你看好哪一方?■

  >>小米手机等其他产品[点击查看]
  >>格力空调等电器产品[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