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 G港行或1月发售 双卡/4G/安卓4.4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4日 根据Engadget的报道,香港行货版本的Moto G将在明年1月发售,该机将会支持双卡双待,有8GB存储空间和16GB存储空间的两种版本可供选择,这两点是水货版Moto G所不具备的。

Moto G港行或1月发售 双卡/4G/安卓4.4

  该机还将运行Android4.4系统,并附送50GB的Google Drive,还支持LTE的4G网络。最重要的是其售价不会超过2000港币,作为尝试4G的选择相当实惠。

  根据网上前一段时间的曝光来看,Moto G将内置1.2GHz的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拥有1GB的RAM(运行内存),配有13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5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和配有补光灯,电池容量为2070毫安时。■

  支持移动4G的部分手机:
  >>港版iPhone5s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HTC One max京东购买:[点击进入]
  >>索尼M35t苏宁购买:[点击进入]
  >>nubia Z5S/Z5S mini预约:[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