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最强Z87 华硕MAXIMUS VI EXTREME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2月13日 这一代华硕玩家国度系列的最强者,MAXIMUS VI EXTREME终于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其实这款产品早在半年前的COMPUTEX 2013上就已经公之于众了,只不过华硕并没有急于去向更多的人推荐它,因为追求极限玩家心中的第一选择一定是玩家国度的EXTREME。然而,在处理器并不给力的前提下,主板又要如何带给玩家更多乐趣和刺激呢?MAXIMUS VI EXTREME正肩负着这样的使命。

最强Z87 华硕MAXIMUS VI EXTREME评测

    做为代表DIY领域内最顶尖水准的主板,MAXIMUS VI EXTREME究竟如何才能够给大家带来足够多的新奇与刺激,能够让大家瞠目结舌、赞不绝口呢?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它这一次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