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内置智能体感笔记本 最早明年Q3发布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11日 3D体感软硬件厂商Leap Motion日前表示,首款内置Leap Motion智能体感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产品最早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发布。Leap Mo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克瓦尔德(Michael Buckwald)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克服了将体感技术整合进小规格移动设备的技术和硬件难题,第一款内置Leap Motion体感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或者第四季度发布。

内置智能体感笔记本 最早明年Q3发布

  “从机械和物理层面来看我们已经达到要求了,我们预计将在明年第三或者第四季度发布首款内置Leap Motion技术的平板或者手机。我们最开始在 PC上进行尝试,现在希望与平板和手机进行整合,未来还有可能整合在电视,头戴显示器甚至是汽车上。”

内置智能体感笔记本 最早明年Q3发布

  该公司一直寻求将Leap Motion技术与更多的产品进行整合,就在几天前,该公司宣布与惠普进行合作,惠普AIO一体机和一些台式机键盘将内置Leap Motion体感技术。与此同时,该公司也致力于进一步改善其核心业务:手势跟踪软件。

内置智能体感笔记本 最早明年Q3发布

  今天Leap Motion宣布将推出新版软件,已经拥有Leap Motion控制器的用户可以进行升级,该软件可以更好地跟踪用户的双手。目前的软件只能以点的方式代表十指的运动,但新版软件却可以完整地展现出手的样子,能够更具体更准确地展示双手的运动。新版软件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一月正式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