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骑车转弯更安全 “转弯信号灯”手套

    泡泡网键盘频道12月10日 向灯类艺术装备似乎在汽车和单车界赢得了一致的好评,而Kickstarter上的Zackees转向信号手套项目,又为骑行者增加了一款酷酷的装备。该手套的外观是典型的无指手套,但是在手背的位置增加了箭头形状的LED灯。举起你的手,就会触发点亮,然后就可以提醒后方来车你要向左/还是向右转弯了。当然,不只是骑车,你在玩滑板、跑步、或者旱冰的时候也可以戴上它!

骑车转弯更安全 “转弯信号灯”手套

    该手套可以通过普通的或充电的纽扣电池供电。花费69美元可以买到一双经典的黑色氨纶手套;另加6元则能够升级到红蓝粉等色彩。如果你更喜欢充电套装,也可以掏出99美元买一双(附带两组充电电池和一个充电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