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参加京东社区活动 免费赢取Surface 2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0日 无论在地铁、公交、机场、咖啡厅,还是电视广告、网络资讯,每天我们都有无数个瞬间与Surface“邂逅“。

>>我与Surface那点事活动专区点击进入

参加京东社区活动 免费赢取Surface 2

  即刻起,在活动专区发布任何带Surface字样的图片配上标题“那年、那月、那日,我和Surface在 #城市名称# + #具体地点#相遇,即有机会赢取全新Surface。

回复格式如下:

  标题:那年、那月、那日,我和Surface在#北京# + #世贸天阶#相遇。
  故事:2013年8月20日那天,我和太太在世贸天阶广场喝着咖啡,用Surface我和太太欣赏当年结婚时的照片…(大于10个字)。
  配图:任意和Surface有关的图片。
  订单号:提供任意订单号,根据订单号地址发放奖品。

  奖品为全新Surface 2,共三台,刚兴趣的朋友还需尽快参加,赢取你的Surface 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