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雷军断言“这个世界最终会属于安卓”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0日 日前,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参加2013年“第十二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时发表言论:“在我看到Android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一个巨大的机会开始了,这个世界最终会属于Android。”

雷军断言“这个世界最终会属于安卓”

  在他的演讲中,回忆了安卓系统对他的启发,也就是他如何走上做互联网手机的道路。雷军解释,互联网思维其实就是怎么通过互联网你能发动足够多的人大家一起帮你出主意,一起帮你推广,一起来做。

  对于为什么不离开Android自己做一个操作系统的问题,雷军表示离开Android自己做一个听上去很美,技术难度也不高,但是它的生态系统极难建设,离开Android的操作系统基本活不下去。

  此前,雷军还发表过这样的言论,意思是iPhone仍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小米仍需努力。笔者认为,安卓系统的开源策略是其最大的优势,成千上万的开发者不断将其优化,超越苹果的iOS系统只是时间问题。■

  >>红米手机  双卡双待 移动/联通版 799元:[点击抢购]
  >>小米手机3 5核CPU 高性价比 小米旗舰:[点击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