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首款可换镜头式三防相机 尼康AW1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10日 三防相机凭借坚固的机身和强悍的适应能力,受到了很多户外驴友的喜爱。在旅途中,三防相机可以经受轻微撞击、恶劣天气环境和适度水下摄影的考验。这些特质都深深吸引着一些固定用户,他们有着户外摄影的需求。然而,三防相机往往在画质上要比同类相机稍稍弱一些,这也让很多追求高画质的用户不得不放弃水下摄影或是去购买昂贵的专业单反防水外罩来使用。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尼康1家族中的新成员——尼康AW1,一款拥有三防能力的可换镜头数码相机。

首款可换镜头式三防相机 尼康AW1评测

    尼康1系列数码相机已经被广大摄影爱好者所熟知,是一款拥有CX画幅(13.2mm*8.8mm)传感器的可换镜头数码相机。拥有业界强大的混合对焦系统,时尚小巧的机身设计,便携方便易用是它最大的特点。

首款可换镜头式三防相机 尼康AW1评测

尼康AW1可换镜头数码相机

    尼康AW1的诞生填补了高画质可换镜头数码相机的空白。使用了尼康1系列CX画幅格式和混合对焦系统,还为防水防尘特意给相机卡口和电池舱门处做了特殊处理,让这台相机能够变得更“密封”。尼康AW1具有水下15米的拍摄能力,-10°C低温操作能力和2米高处自由坠落的防震能力,能够在户外帮助用户更有利的拍摄照片。

Nikon/尼康1 AW1套机(11-27.5mm)套机售价:5239元>>点击详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