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Kindle Fire平板受玩家欢迎程度超安卓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9日 来自2013年第三季度App Annie&IDC便携设备游戏报道显示,移动娱乐玩家更喜欢Kindle Fire平板,而不是其他安卓平板,具体数据请看下面的表格:

    >>看看这么受欢迎的Kindle Fire平板吧[购买直达]

    本次参与调查的玩家共1117个,最受欢迎的当然还是iOS系统了,iOS设备共占据了将近36%,安卓设备为28%。不过请大家注意一点,这是设备量,其中平板的数据是iPad为18%,Kindle Fire为12%,安卓Tablet为6%。也就是说Kindle Fire平板受欢迎程度是其他安卓平板的2倍。

    这对于亚马逊来说肯定是利好消息了,仅仅落后与苹果iPad,超过安卓平板2倍。而且超过任天堂DS游戏机和索尼PSV游戏机。这将会激励亚马逊更加重视Fire平板上面的娱乐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