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一心一意为你 欧达电信定制平板电脑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6日 选择了就只会一心一意对待,在这里没有36计,也没有三心二意,只有一心一意为你。待我上市出售时,你来娶我回家可好?

    为了满足用户对平板电脑的不同需求,作为民族品牌的欧达将会推出一款电信定制的通话平板电脑-欧达风V726。其采用MSM8625A,1.2GHZ,双核心处理器,搭载Android4.0操作系统,配备7英寸多点触摸屏,支持WIFI、GPS、蓝牙、FM等功能。另外,它支持电信3G通话,是一款专为电信用户打造的通话平板电脑。

一心一意为你 欧达电信定制平板电脑

    欧达风V726定制版通话平板电脑对于手机用户来说,是一款巨屏智能手机。它可以插电信卡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给你带来无限的精彩和乐趣。V726拥有1024*600分辨率、双摄像头、4G存储容量,支持32G扩展存储。同时,它支持1080P解码、拥有3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可以满足你对娱乐的需求。

    V726除了拥有多种功能外,还有着超高性价比,这对于最求高性价比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欧达电信版通话平板电脑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一心一意为你 欧达电信定制平板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