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云加速华为网盘又出新招提升用户体验

软银孙正义曾在“向世界挑战”的演讲中提到云会成为人类最大的资产,不论是生活细碎琐事还是国家战略部署,无不体现着云将在人类的生存与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国内云存储相关厂商数不胜数,引领时代的只有几个:百度云网盘、华为网盘、360云盘。他们的一举一动无不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其中华为网盘近期大幅提升服务体验,吸引了颇多眼球与好评。

 

华为网盘云加速上线,下载加速解决方案业界领先

 

华为网盘近期提升服务体验动作颇多,继“光大不够,光速来袭”百万人测速活动赢得用户赞扬后,云下载、云加速相继上线,服务体验进一步提高。相比华为网盘之前的直链产品,云加速功能强化了速度与统计功能,能够提供更高速更可靠的下载加速解决方案。本次上线的云加速高端大气,技术水准业界领先。上传方面,云加速无缝集成了上传插件,利用分布式上传,充分利用带宽,并且对大文件和断点续传进行了特别加强,上传加速效果显著。下载方面,专业技术如动态测速和数据校验确保了速度和准确性,同时多通道加速使下载的可靠性与可用性大幅提升,下载速度较CDN速度高出50%以上。安全方面,云加速附带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机制,能确保数据安全。除此以外,云加速统计数据全面及时,计费精准,价格远远低于三线机房。在华为网盘云加速官方介绍页面可看到,云加速分为三种类别,华为网盘为不同类别的用户量身定制了最适合的服务,不论是站长、应用开发者、内容发布者还是大客户级别的用户,在华为网盘的云加速都可以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网盘的云加速可以免费使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自行搜索华为网盘,或联系华为网盘客服开通体验。

 

云加速一上线华为就以双12为契机进行6折特价,表足了诚意。综合来看,华为网盘上线的云加速性价比极高,下载加速解决方案业界领先,是一款高端大气且有诚意的产品。可以想象,用云加速,可以发出大量免费流量的QQ空间音乐,可以在博客中嵌入flash播放器播放视频音乐,可以做音频视频网站,实用价值极高。据业内人士分析,华为将其全球领先的技术能力运用至面向企业的加速服务上,或对CDN厂商造成一定的冲击。

 

华为网盘上升势头迅猛

 

华为网盘是云存储行业先驱元老,有过业界领军的辉煌,也有过受到新事物冲击而处于下风的挫败。近期,从民众口碑评论来看,华为网盘上升势头迅猛。不管是大手笔“光大不够,光速来袭”测速送豪礼活动,还是点滴提升服务体验的细节,无不体现着华为网盘迅猛的上升势头。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充分为用户考虑的华为网盘,仍在以极快的反应速度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赞扬。正如前文所说,云行业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华为网盘作为其中领航者之一,一举一动势必会引导整个行业积极快速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好的云生活将展现在每一位的面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